
《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》個人看法,小説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説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故事情節雖説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説,《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》這本書主角工藤新一,跡部景吾,芥川慈郎的性格也比較好。
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不錯,寫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織姬大大
一直都很喜歡作者織姬的書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》很好看。
不錯!不錯!人物刻畫很真實!環境,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!想象力豐富!主角工藤新一,跡部景吾,芥川慈郎光環不是很大!比其他現代耽美同人小説好很多!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!但總體來説非常不錯!是我喜歡的類型!超真實!
《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》這書就是一個平凡人靠自己臆想生寫出來的,跟一些對軍事題材狂熱的作者沒法比,寫的俗套也沒有做好主剛方向。介意作者看一些傭兵方面的書,瞭解多一些。
《(BL-綜漫同人)睡王子の羅曼史》的劇情主線很好。人物的刻畫非常形象。僅僅是一個普通人角度,字裏行間刻畫出一個温馨的氛圍。作者穿越言情大大加油 快點更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