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相公十四》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追着看的小説,這對於習慣快速閲讀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寫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畫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歡,,我會一直支持作者孟琴的,加油!
《相公十四》這本書寫的不錯,故事內容也不錯,希望作者孟琴不要爛尾。
《相公十四》這本小説感覺很不錯,風趣幽默,作者孟琴文筆很好,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冰山、架空歷史、後宮小説。
看了十年小説,感覺《相公十四》此書作者孟琴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
就我個人而言非常喜歡《相公十四》這本書,感覺語言很詼諧幽默,劇情引人入勝,小説裏的場景都很喜歡。
《相公十四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!孟琴文筆十分優美,結構完整,描寫的很細緻。強烈推薦!看完後,情不自禁地流淚了。
《相公十四》這本小説的感覺,現實又虛幻,它不會給你一種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會順其自然的跟着故事走,突然的淚點,會讓人有點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順理成章,沒有在一起,不算悲劇,好久沒看過這麼爽的小説了,意猶未盡,很沉重,些許悲傷,但真的很圓滿,結局挺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