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南方湯圓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説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》小説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,有熱血有感情,總之我個人認為《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》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説!
《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》這本書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人物刻畫生動形象,衞樂白,紀從雙,江凡亦塑造的很喜歡,沒有大虐,小虐使故事情節更豐滿,值得看,強烈推薦!不好看過來掐我。
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着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着看着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説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《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衞樂白,紀從雙,江凡亦的人物性格。各個方面都是精品,值得一看哦。
《再撩,再撩我就從了》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説,真的沒有之一,文筆犀利又流暢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實細膩。難得的好小説。感謝作者南方湯圓。我會一直關注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