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](http://pic.fusi8.cc/predefine_o7b_1123.jpg?sm)
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其實本書看着還不錯,挺精彩,就是結局出乎意料,結局不太完美,,,
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這部小説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有吸引力,引人入勝,欲罷不能,天天盼着更新,天天猜測劇情,非常非常好看的一本書!
我會説我愛死了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這部小説麼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豐富,故事情節精彩,文筆清晰流暢,風格風趣幽默,特別是男女主荻原,手冢,幸村這個性格簡直太讚了!讓人慾罷不能!
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這本書寫的太好了!看來作者neleta是很用心在創作啊!文筆細膩,內容生動形象扣人心絃,結尾也結的很好!值得一看!
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荻原,手冢,幸村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濕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,力挺+♥+:;;;:+
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書寫的很好,情節新穎,構思很好,很喜歡看作者加油,挺你,別讓我失望呦。
neleta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作家,她的筆風和別人的很不一樣,《[網王同人-NP]不要做王子+我不是王子》描寫得細緻入微,需要人細細品味,仔細琢磨,看完一遍便能影響深刻,不像某些作品,太過浮華,不能深入人心,總之大大的小説很有看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