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裏面的劇情,開始是月銀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温馨的感覺。
《遵紀守法好邪神》的故事情節曲折,留有懸念,引人入戲,讓人慾罷不能!真的很好看!
不得不説,是個打字機就是為靈異、末世、冷酷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説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個人比較喜歡靈異、末世、冷酷的小説,而且裏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《遵紀守法好邪神》這類靈異、末世、冷酷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持一下。加油作者是個打字機!
《遵紀守法好邪神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都市生活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
一本很極品的靈異、末世、冷酷文,情節連貫很吸引人,沒有廢話。情感也很真實。劇情很合理,人設也很好,人物月銀性格很鮮明。作者是個打字機文筆不錯,永遠支持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