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好的一本強強、二次元、公主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作者津畫加油。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對於我這個多年的老書蟲來説感覺《夢櫻之季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鮮明,智商在線,也不會像別的小説那樣心智不定,有聖母現象!我自己感覺本書很不錯,津畫後期寫得好完全可以一戰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《夢櫻之季》作者文筆很好,情節緊湊,很好看的小説,推薦看!
《夢櫻之季》的內容很新穎,引人入勝,不過很好看^ω^,而且有種奇蹟暖暖的感覺,非常喜歡。津畫大大加油,愛-你喲
真心好,鬧書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 建議讀三遍,一看內容二看感情第三遍思考人生! 支持津畫
這本《夢櫻之季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池硯,莫貴霄,樞密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錯過了就太可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