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不是人》寫的很好,人物,場景都寫的很有代入感,語言言簡意賅,故事情節很新穎,有吸引力,追更好多年了,就是有點貴,能便宜點麼?
不是人挺不錯的,情感複雜,揪心。不過蠻喜歡裏面的人物
《不是人》主角是不是太厲害了,就算是大帝轉世也不可能越一個大境界殺人吧……
《不是人》此書看完了,人物程淵野,張源,向遷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説整體來看還不錯。絕對值得推薦!
看了這麼多的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小説,題材很新穎,文筆很好,情節突出,人物塑造鮮活。看起來真帶勁,而且還意猶未盡的!真希望作者大大能出續集。
《不是人》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,輕鬆詼諧,人物刻畫細緻生動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。感覺很欣慰,找了那麼久,總算找到個好看的
很喜歡《不是人》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小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