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看的不能再好看了。作者匿名鹹魚的文筆很細膩,故事情節很精彩,想像很豐富。《不是人》是我讀過最好的一本小説。
《不是人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小説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類的文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,那裏有很多傳奇故事超棒的!《不是人》這本書真心超讚,大家要看哦!作者匿名鹹魚萌萌噠!文筆好到飛起,我自己偶爾也寫寫小説,不過和這個完全沒得比,好看。
《不是人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程淵野,張源,向遷寫的這麼厲害,確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情節引人入勝,作者匿名鹹魚文筆非常好,這樣的佳作很難得,大家一起來欣賞吧
《不是人》是本還不錯的書,作者匿名鹹魚看得出有功底,文筆也不錯。
喜歡男女主程淵野,張源,向遷的性格與身份的設定,看到了愛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東西,第一次看到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文中有物理各種專業知識的運用,太好的一本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