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真的太棒了,《不是人》這是我從看網絡小説以來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一本書了,我本身就喜歡這類題材的,這本書又很多點都和我帶來了驚喜,看的時候好幾次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劇情不俗,人物塑造的很好,語言也很美,男女主程淵野,張源,向遷都很喜歡,甚至連配角都很有味道。作者真的是炒雞有態度的,讓人讀起來非常爽!
作者匿名鹹魚文筆流暢,書中的描繪使人看起來非常鮮明的呈現在大家眼中。是一本好書。
《不是人》這書很好看,宏大的世界觀,精彩的劇情,媲美天下無雙,期待後續。
很好看非常好看的,《不是人》這本書真是太好看!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小説寫的這麼好看。錯過就太可惜了。
《不是人》非常好看哦!幽默風趣十足呀!期待更多喲!作者匿名鹹魚大大加油!
超級喜歡看《不是人》這本小説!還有作者匿名鹹魚的其他作品都看完了!尤其這本故事寫的絲絲入扣!人物鮮活!
不是人不錯,寫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匿名鹹魚大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