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不是人》的故事情節新穎,人物描寫的非常生動,讀起來令人心中一暖,結局過程很甜,強烈推薦。
《不是人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看小説順帶又重温了古詩詞,故事情節緊湊,人物塑造比較真實,但是性格略顯軟弱,總體來説很值得一看。
超級喜歡《不是人》這本書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匿名鹹魚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程淵野,張源,向遷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讓人看了覺得很温暖,推薦!
感覺作者匿名鹹魚可以寫得讓人很有感觸,同時這故事情節條理清楚,有點接近生活,還很有節奏感,《不是人》是一本不錯的現代其他、娛樂圈、進化變異類小説,就是希望更新可以快一點多一點!
《不是人》這本書的程淵野,張源,向遷性格鮮明可愛,語言詼諧幽默,內容新穎引人入勝不拖沓,必須強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