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從一開始就很欣賞渡劫失敗後這本書,故事情節設定的很好,希望作者能夠少一些虐戀,多一些甜寵,這樣會更好,希望作者芒果不加冰加油寫下去。
作者芒果不加冰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穆池他們以後的故事。
《渡劫失敗後》這部小説文筆通暢,劇情緊湊,言語幽默搞笑但不失主人公開闊的胸懷,作者芒果不加冰加油,等待本書更精彩!
《渡劫失敗後》的芒果不加冰文筆細膩,人物刻畫生動,情節緊湊,但結尾有點畫蛇添足。
這是目前我唯一記住的作者,作者芒果不加冰的小説我都看了一遍,每天最痛苦的莫過於追更,每個人物感覺都可以寫一篇小説了,特別喜歡,特別真實,沒有為筆下主人公沒有大開金手指。
《渡劫失敗後》這本小説挺好看的,文筆細膩流暢,華而不俗,非常好的文章。強烈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