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蛇人》這本書寫的真不錯,雖然是近代現代、現言、浪漫小説,但屋次清楚,真不錯,我覺得,寫這些真不容易
推薦一下《蛇人》這本書,故事真的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,很好看的的一本近代現代、現言、浪漫書。大家不要錯過了。
好看到爆喜歡女主,喜歡劇情,喜歡作者大大花歸葬的寫文風格,特別對胃口!!!強烈推薦。
《蛇人》很好的一本近代現代、現言、浪漫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比較牽強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笙井的性格刻畫得入木三分,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《蛇人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情節曲折有新意,讓人百看不厭,前面虐得我一直在哭,結局很美好,看完了還一直在回味,作者棒棒噠!
蛇人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着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着看着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説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作者花歸葬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都市生活小説裏是極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