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現代強強、耽美、殺手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
看過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來寫的書評。感覺昨夜之夏寫的書都有一個特點,很有味道,別問我這種味道是什麼,我説不出來,但就是能體會到,《惡魔的餌食》小説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觀正。
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小説裏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説不太一樣,夜修,葉禺,涼隕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還沒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更加精彩。
不得不説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是一本非常好的強強、耽美、殺手類的書!語言生動有趣,人物詡詡如生!簡直是同類作品裏面的教科書,好看!強推!
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夜修,葉禺,涼隕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濕眼框,通篇的文字,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,力挺+♥+:;;;:+
超級喜歡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昨夜之夏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夜修,葉禺,涼隕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
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全書充滿輕鬆笑點。就連我這個淚點超低的人也只哭了兩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