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不知道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為什麼看得人這麼少,評分這麼低,但這本書文筆故事都不錯!
嗯,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強強、耽美、殺手小説挺好看的,當初點進來看的時候沒想到一口氣能看到更新的章節,確實挺不錯,故事情節比較生動,支持作者昨夜之夏大大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昨夜之夏大大筆下的強強、耽美、殺手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説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不得不説,這是一本好文。
作者昨夜之夏加油,最喜歡看這種強強、耽美、殺手的類型,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小説寫的很不錯。真心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可以看,劇情不錯,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,難得遇到本好書。,
第一次給一本書寫書評,看了不少小説,但是,作者昨夜之夏寫的《惡魔的餌食》這本書像一股清流,超甜但又很細緻,人物感情刻畫都很真實,是一本看了停不下來的書。
《惡魔的餌食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説,不僅僅是一部強強、耽美、殺手小説這麼簡單,裏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昨夜之夏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