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咬春水》是我第一本看這類型的書,覺得非常不錯,非常好看,強烈的推薦
《咬春水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程既簡,蘇琅輕的人物性格。好看,推薦!
硯丞書不要寫那麼多疑點啊 這是王妃、現代、古色古香文疑點多了很煩的,咬春水已看完,希望這本和美女一樣好看。
《咬春水》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。有淚點 有熱血
《咬春水》跟大涅槃的感覺很像,文筆非常好,故事很細膩,很多話也很有深度有思想。也許不是新類型但更接近生活,有回憶有感動
給你四顆星,少一顆是怕你驕傲喲,咬春水描寫很好,把每一個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歡對男主的描寫,愛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愛作者硯丞書筆下的男二,他的愛感動了我,希望他有一個好結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筆還很青澀,有待提高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