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盜墓筆記1》這類恐怖、驚悚、科幻靈異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持一下。加油作者南派三叔!
《盜墓筆記1》是非常好的一本書,文筆細膩,劇情感人,男女主角感情很好,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誤會出現。
這不與我以前看的不同,情節曲折。文中情節一環扣一環,波折起伏,《盜墓筆記1》很好看。
南派三叔文筆好,有懸念,構思不錯,邏輯清晰,有點小污,盜墓筆記1很符合現在的讀者
挺好的,男女主三爺,魯殤王,大奎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説好看沒有用,你戳進來就能感受了。
我覺得《盜墓筆記1》這本書很棒,不似一般的俗套情節。故事設置懸念,文筆細膩情節收縮有當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