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,《師生 OR 兄妹 ?》還是挺好看的,文筆流暢,情節也很好,不曲折,引人入勝
《師生 OR 兄妹 ?》中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成分少了點,應該再多一點糾纏,總體還是好的
《師生 OR 兄妹 ?》故事情節不説,人物描寫太兒戲了。作者還是年輕了點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《師生 OR 兄妹 ?》好看啊,女主獨立有思想,男主和女主也很甜。看到很多人説不喜歡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很喜歡這本小説。一直都在追。
《師生 OR 兄妹 ?》這部小説蕭文然,李遙遙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這本書寫的很好,都市情緣、近代現代、浪漫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